關於吉虎

吉虎有限公司 / TOMOMO「GIFT」是人群社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,在每一刻的出現都能帶給人們快樂、希望、體貼與親近,更藉由GIFT促進彼此情感之交流,這正是以「GIFT」為諧音而成立的「吉虎」禮贈品公司所希望為您帶來的企業價值。
創新設計 / 專業開發「吉虎」禮贈品公司,不僅是致力於活動禮贈品規劃、禮贈品開發與行銷的專業優質團隊,更以提供每一位客戶滿意的禮贈品服務為最終目標;除了定期提供各式新奇、創新的禮贈品外,更致力於各式客製化的禮贈品開發;有專項紀念品、3C產品、文具用品、電器用品及家居飾品的各項豐富經驗累積,並秉持著讓客戶安心託負的信念,用心的維護禮贈品專業企劃的公司信譽,讓「吉虎」禮贈品公司長期獲得許多企業的愛護與信任。
頂級服務 / 品質保證「吉虎」禮贈品公司,不僅是致力於活動禮贈品規劃、禮贈品開發與行銷的專業優質團隊,更以提供每一位客戶滿意的禮贈品服務為最終目標;除了定期提供各式新奇、創新的禮贈品外,更致力於各式客製化的禮贈品開發;有專項紀念品、3C產品、文具用品、電器用品及家居飾品的各項豐富經驗累積,並秉持著讓客戶安心託負的信念,用心的維護禮贈品專業企劃的公司信譽,讓「吉虎」禮贈品公司長期獲得許多企業的愛護與信任。
為能讓每位客戶快速、準確的獲得您所要的資訊,當您對禮贈品有需求之時,歡迎主動通知所需求禮贈品的方向、品項、預算、數量等,我們將可依您的預算或需求規劃設計,提供的最適合產品與服務!